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中心城区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中心城区国有建设用地价格体系,根据《土地管理法》和省厅的工作部署,盘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对盘锦市中心城区(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计划于2020年10月21日14:00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和事项

听证内容是盘锦市中心城区(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事项是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评估的必要性、依据和标准等。

二、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盘锦市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全市土地市场基本情况,了解相关经济行为,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三、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15人以内,由市自然资源局听证机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盘锦市自然资源局用地管理科现场报名(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109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14:00。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将在10月11日前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五、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人: 孙先生      电话:18842717925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下一篇: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的疑问图斑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