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自然资源科学普及

微电影《苇海中的红玫瑰》


《苇海中的红玫瑰》是辽宁省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的首部微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温情、暖心的故事。

安宁,是辽河油田女子采油站站长,她带领全站女职工以“铁人精神”作为精神柱石,巾帼不让须眉,以创新、创效为己任,用心守护油田的安全,用爱守护家的安宁!

她们飒爽的英姿在万顷苇海中格外耀眼,被誉为“苇海中的红玫瑰”!

该片围绕安宁女儿参加油田小学生亲子运动会决赛和女子采油站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两条主线,在母女亲情和同事发生生命危险的矛盾冲突中,展示了辽宁省现代先进的应急救援处置体系和手段,体现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和情怀,弘扬了辽河油田安全文化和家文化的人性光辉!

由辽宁省应急管理厅、辽宁广播电视集团、辽河油田公司、沈阳自由视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微电影《苇海中的红玫瑰》上映啦,该部微电影以锦州采油厂女子采油站为素材,展现了辽河油田安全文化和家文化的人性光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下一篇: 2020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科普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