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18日下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召开班子和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上,史大卫同志原原本本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作了学习体会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实现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切实高质量完成好全年自然资源管理各项目标任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服好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并讲话
下一篇: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