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11月27日下午,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宣读市委关于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职务任职的通知:纪金章同志任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并发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金章作表态发言。


纪金章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高驾驭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团结、勇于担当,增强协作配合,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三是加快适应、履职尽责,加快角色转换,实现高效尽职。

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对纪金章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纪金章同志能迅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角色、履行新职责,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及领导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不断迈向新高度。最后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干部大会召开为契机,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务实笃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切实提振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起“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导向,打造“凝心聚力、肝胆相照、精诚团结、善作善为”党组领导班子和“规范有序、阳光向上、风清气正、友善和谐、高效便民”队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不断迈入新境界。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必须要凝神聚力,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做好当前工作,全面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成绩和亮点,认真谋划明年及十四五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十五届全国矿床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下一篇: 省自然资源厅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土地资产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