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再学习、再研究、再部署、再加力,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局长张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局长传达了《关于印发<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管理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研讨。

张伟局长就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并长期坚持;二是要在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在行业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强股室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推进审批事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在服务上做加法,在办事程序上做减法;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六是要树立服务意识,用心服务,主动服务,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树立自然资源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天的第一堂课,我们都准备好了!
下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开展“营商环境 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