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9日下午,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辽东湾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宣布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汲取历史经验,抓住历史机遇,开辟新局面,为盘锦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自然资源人的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教育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做好迎接市委巡视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最后,传达市局对市委巡察组进驻自然资源系统巡察工作相关精神,根据市委《巡察组调阅材料参考目录》,主要从2016年以来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23个小项进行巡察,要求全局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中宣部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八项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