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1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盘锦市委关于印发<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海监支队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盘锦加快建设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以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本身也是学习党史最好、最生动的教材,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压紧压实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要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海洋执法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持续谱写好我市海洋执法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