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

4月13日上午,中共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认真贯彻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前,支委会共同制定并通过本月学习活动计划,按照每周集中学习要求,同时结合每月主题定制学习内容,4月份共开展四轮集中学习,今天开展第一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张成中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上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所制定实施方案内容,全体党员要通过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刻领会,融会贯通、躬身践行,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打铁还需自身硬,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每一名党员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和扎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参观碑林·寻访革命印迹”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