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局二级调研员徐玉荣带队对盘山县在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4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二级调研员徐玉荣带领市局生态修复科对盘山县在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盘山县局张伟副局长及项目业主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小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社会资金实施的盘山县东郭纸业产业园土地开发复垦项目等14个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对项目施工进度的详细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应给予了答复。


随后,调研小组又实地查看了以盘山县东郭纸业产业园土地开发复垦项目(二期工程)为主的预实施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预建设项目的工程类别分布计划等有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预开垦项目周边水系条件及耕地等别情况。

最后,徐玉荣调研员对盘山县在建的土地整治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全市占补平衡指标储备工作作出贡献。

同时徐玉荣调研员强调,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是占补平衡指标产出的主要途径,是经济建设的基础保障,更是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素,盘山县作为全市耕地后备资源丰富地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挖潜耕地后备资源潜力,切实做好全市占补平衡指标储备相关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违法占地清理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视收听2021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