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党员开展进社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本月学习计划安排,为充分调动广大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组织建设工作,6月25日,机关二支部与科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二支部党员同科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社区分管书记闫冰对社区党建工作、社区党建特色及智慧社区建设做了简要的介绍;尔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的现场所有党员迎着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进行宣誓,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仰。短短八十字的誓词,是我们向党许下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更唤起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袁宏志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下一篇: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