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副局长纪金章深入辽东湾分局开展讲党课等系列工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为党旗增光添彩,7月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金章到辽东湾分局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回顾光辉党史、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随后,对分局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


副局长纪金章讲授的党课主要从三方面展开:一是学党史、感党恩,切实增强先进性。从回顾党史中坚定初心使命,感激党恩、勇于担当作为。二是严自律、促团结,切实增强责任感。要把握机遇,善于创新,齐心协力出点子,积极主动找方法、想措施;在矛盾面前不推诿,敢抓敢管,善于攻坚。三是学先进、转作风,切实增强紧迫性。要始终坚持敢于担当、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要始终坚持作风建设、要始终坚持纪律在前。

随后,副局长纪金章代表局党组对分局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他首先对分局一年以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分局党员干部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锤炼忠诚品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汲取党史力量,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勇于担当精神;四要切实学史力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党课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中汲取养分,强化担当,抓好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优秀党支部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一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