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8月13日,大洼分局副局长王利杰主持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并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利杰同志通报了分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史教育等开展取得的效果高度赞赏,成绩的取得,是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结果,更是支委同志齐心协力工作取得的,也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对全党的要求,也是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义务。

王利杰强调,虽然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经验和收获,但是也不能忽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特别是要在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要把差距和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找出来,对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细致查找,党员对自身存在的差距要严格进行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问题和不足查找准确,认识深刻,制定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确保严肃认真加以改正,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王利杰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内容,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的纪律,加强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把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下去,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用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支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各负其责,党员同志要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下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