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自然资源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9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自然资源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袁宏志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自然资源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秘书长祝强强调,各地区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将督察整改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建立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的整改落实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分类整改,精准施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逐个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健全制度,形成自然资源管理的长效机制,要以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耕地保护、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土地利用管理、执法监管等工作制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八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举办年轻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