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7日上午9时,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11次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深入陕西榆林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的情况。13日上午,习近平首先来到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规划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榆林是国家重要能源基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13日下午,前往米脂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考察调研,习近平指出,高西沟村是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一个样板,你们坚持不懈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与时俱进发展农村事业,路子走的是对的。习近平来到绥德实验中学,先后走进教室、操场,同大家亲切交流,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习近平在米脂县城东南的杨家沟革命旧址,参观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等,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习近平来到绥德县城西南的张家砭镇郝家桥村,习近平强调,让乡亲们过好光景,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共产党就要把这件事情干好,不断交上好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强调的重中之重是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