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


12月14日,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议,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副局长、大队长,中心监察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中心监察支队支队长于洪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局卫片执法检查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再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对2021年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志伟强调,全市执法监察系统要满怀激情,充满信心的完成好执法监察工作任务。一是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整治工作,迅速组成工作专班,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查结果开展内外业审核,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对发现的违法用地进行整改,依法履职到位,消除违法状态;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严控新增违法,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宣传工作,同时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山水林田湖草工程施工设计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