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对全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开展调度

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1]68号)和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辽宁省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辽自然资办发[2021]121号)文件要求,市自然资源局严格深入落实部、省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各县、区(经济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迅速开展工作,盘锦市2021年度变更调查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2022年1月6日上午,副局长冯磊亲自带领调查监测科科长杨震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调查机构进行现场调度。副局长冯磊向各县、区局工作人员及调查机构负责人传达了1月5日全省2021年度变更调查调度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省工作安排落实,在1月20日前完成市级审核提交工作;针对本年度变更调查任务量较往年明显增加、调查内容较往年复杂的情况,副局长冯磊要求各单位要严抓质量、把控时间、保障资金、提高效率,调查单位要增加人员投入、加强业务培训、保证作业安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调查工作;各县、区局工作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科长杨震结合工作方案和往年工作经验一一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盘锦市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国家共下发图斑6670 个,面积 3964.87 公顷。截止目前,已完成外业举证图斑770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响应青海省门源县6.9级地震,自然资源系统全力投入应急测绘和地灾排查...
下一篇: 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