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奉献热血 大爱无疆 ——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致敬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进一步缓解我市日益突出的血液供需矛盾,保障临床用血,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2022年1月17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全系统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主动参与。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21名预备队员中,经过体检,11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参加了无偿献血,把“热血奉献、大爱无疆”精神汇入血袋,传递给迫切需要的人。

在这里,我们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致以祟高的敬意!让我们记住下面这一张张熟悉而又可敬的面孔,是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自然资源人精神风貌!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和践行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为你们点赞!

全市人民都为你们点赞!

全社会人民都为你们的爱心点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共同做好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
下一篇: 去年全国预报地质灾害905起 避免直接经济损失1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