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1月21日下午,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冯磊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市局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市局中层干部、分局负责人和中心班子成员。

会上,副局长纪金章作了2021年度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刚刚过去的2021年,局党组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求,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纪金章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标本兼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局长袁宏志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2021年度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一针见血地指出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全系统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是提高政治敏锐性,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领域抓落实。三是提升政治执行力,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要形成体系。五是强化营商环境建设,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链条清理全方位监督。袁宏志要求,全系统要提振信心和勇气,认认真真的把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实抓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在新的赶考路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班子的领导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