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局长袁宏志带队到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就营商环境建设“一件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


2月28日下午,局长袁宏志带队前往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就近期营商环境建设“一件事”相关工作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探讨和深入交流。


会上,局长袁宏志对市税务局在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开展不动产登记税务事项“一窗受理”后,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业务并行办理,信息资料在窗口内部流转,改变了以前办事需要到两、三个窗口排队,“两头跑、两面等、重复报”的状况,现在群众不用两地来回跑了,只需要在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便可办结不动产、税务两家事,两家要的材料合并一窗收件,减少重复提交资料,实现了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只交一套件、只排一次队”给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提升了政务服务满意度。

今年是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年,近期市营商局持续扩大营商环境优化的覆盖面和受益面。不动产登记工作一直是民生工程焦点,特别是不动产登记“一件事”集成服务事项,希望两个部门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做好我市不动产登记“一件事”集成服务工作。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企业、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我市营商环境最优市的重要展示,持续开拓创新,帮助企业、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成事,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局冯磊副局长,确权登记科科长吴洋和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
下一篇: 八部门联合推动工业资源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