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服务工作获社区居民好评!


3月28日上午,兴隆台区世纪小区社区书记将世纪小区业主赠送的写有“增援社区抗疫情、值守一线共艰辛”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于志铁手中,感谢市自然资源局的志愿服务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自3月13日我市在对1名外地回盘风险人员进行核酸排查时检测出异常情况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按照市疫情防指的部署安排,广泛动员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请缨,积极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并迅速下沉到社区联系点,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服务保障社区抓好疫情防控任务。志愿者们或入口卡哨值守、或宣传防疫知识、或参与人员排查、或协助做好核酸检测、或指导社区、网点、学校疫情防控。特别是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化身信息员、宣传员、秩序员、服务员,与医务人员相互协作配合,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中,做好维护秩序、讲解流程、扫码登记、转运医药物资、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他们勇于担当、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克服了恶劣的天气状况及执勤的寒冷,严守纪律,默默付出,全力确保了辖区居民健康安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然资源人的力量,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锦旗虽小,分量不轻,这面锦旗“写”的是荣誉,“接”的是责任。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代表着社区和广大居民对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份肯定,让自然资源志愿者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更代表一份责任和动力,让全体志愿者们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诠释价值、彰显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风采和担当!

感谢志愿者们的努力和付出,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防线,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紧急下发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通知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调整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受理和审查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