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战疫时刻④】大洼分局筑牢防疫的铜墙铁壁

——大洼分局干部职工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纪实之四

党员突击队11个小队进入大洼街道11个社区已经第四天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精神,构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

盘锦虽然疫情防控形势良好,但是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用行动为防疫作贡献,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工作在东升社区的谭庆军、赵辉、刘少利小分队,认真登记,严格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之处,对进入社区的人员不但要进行登记检验,还对其进行防疫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投身到防疫工作中来,做到人人参与防疫,个个为了防疫,用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体贴的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理解防疫工作,支持防疫工作,配合防疫工作,筑起防疫工作的铜墙铁壁。


刘云胜、曲铁民、郑天放三人组成永兴社区小分队,每天工作在社区的各个路口和住宅小区内,检查外来人员,入户张贴宣传单,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把防控措施做得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疫情防控面前,自然资源人展现出优良的政治品德、高尚的道德水准、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起防疫工作的坚强决心和细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到社会行动中、疫情防控中,形成坚不可摧的防疫战线,去迎接大洼美好的春天,感受大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新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战疫时刻⑤】大洼分局志愿者防疫一线显神威
下一篇: 【战疫时刻②】防疫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