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奋战“疫”线——兴隆台自然资源分局在行动

面对复杂疫情,兴隆台分局立即行动,迅速组建“盘锦站高速口防疫突击队"和“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小组”,深入到丹锡高速盘锦站的卡口和振兴街道、兴盛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局职工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如磐   使命在肩

丹锡高速盘锦站的卡口是盘锦的西大门,根据兴隆台区疫情防控需要,分局先后派出30余名同志到丹锡高速盘锦站的卡口值守。无论寒风冷雨、日暮清晨,冷了跺跺脚、搓搓手,同志们都在户外查验两码、登记信息,都坚守在岗位,把严“要道卡口”。分局局长孙洪谦叮嘱同志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务必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兴隆台区要招募12名丹锡高速路口协查带班班长志愿者,我单位王斌同志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带班班长志愿者,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工作。王斌同志总是这样说:“越是这样艰苦的时候,就越是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义不容辞,能在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我深感荣幸。”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虽然身体疲惫,但内心却无比充实,他们以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群众的平安健康。穿上防护服,我们就是战士!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我们“疫”无反顾!








践行责任担当  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分局抗疫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周末、清明节休息,积极协助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同志们在各自岗位迅速集结,立即进入防疫工作状态,积极配合社区进行卡口值守、摸排调查、数据核查等工作,并按照社区工作安排或包片中遇到的新难点、新问题,认真研究具体工作措施,做到分点分工不分力,协助网格员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自觉承担起小区守门员、疫情防控宣传员等职责,将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防护墙”筑得更牢。分中心张凯主任带领20余名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合力合为,凝心聚力做好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广大自然资源人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分兵三路” 驻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篇: 【战疫时刻⑦】踏着雷锋的足迹 坚守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