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政府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


5月7日上午9时,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兴隆台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区长郑学龙主持仪式并讲话,自然资源分局和涉农街道兴海、兴盛、惠宾、新工、渤海、曙光及其各村以及国营兴隆农场、各分场的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土地工作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决定在4月22日到6月25日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区涉农街道和国营农场,开展一次逐村入户全覆盖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这是对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兴隆台区人民政府按照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以及省、市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文件精神,拟定印发了《兴隆台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责成自然资源分局牵头,涉农街道及其各村、国营农场及其各分场配合,组建宣传小组,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前提下,灵活机动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要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依规用地的法律意识,减少因不懂法而产生的乱占耕地违法行为,切实降低兴隆台区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率。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兴隆台分局进行了认真的前期设计和筹划,先行印制了10000份宣传品单和宣传袋,兴隆台区文明办提供了志愿服务红马甲、绶带、标签等用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市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