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所有权委托代理培训班


为了全面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力提升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2022年6月2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举办了委托代理试点工作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由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詹华安副处长带队的专家组进行授课。市局工作专班相关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研究课题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局(分局)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厅权益处詹华安副处长首先详细解读了委托代理相关政策精神,从国家和省级层面准确把握自然资源所有者职责的内涵要义,进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在技术操作交流阶段,专家组分别对自然资源资产清查相关知识和技术要点进行解读,现场演示了数据库的操作,讲解成果提交的相关要求,并针对试点工作中遇到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答疑。最后,市局工作专班领导对全市所有权委托代理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提高认识,找准工作切入点,加快工作推进;二是全面提高效率,做好时序安排,在工作进度上争取全省前列;三是抓好课题研究,落实检查督导,确保按时保质提交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市局委代工作专班所有成员对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所有权委托代理试点工作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分工,熟悉操作流程,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曙古210、兴古7-13-8井场临时用地项目土地复垦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 兴隆台区政府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