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抓作风 强队伍 提素质 促服务——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启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6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启动“知敬畏、强规范、促落实”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抓好作风整顿,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素质教育,促进服务升级,实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深度解放、作风上明显转变、纪律上更加严明、管理上日益规范、形象上全面提升。

“自然资源系统所承担的职责与城市发展、企业运营、市民生活息息相关,高效推进这些工作,需要一支作风过硬、纪律性强、严谨认真、热情积极的队伍!”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此番纪律作风专项整治,重点是通过各科室、各分局、各中心的自查自检,主动发现自然资源系统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对症下药,严厉整改;完善纪律作风管理机制,推行纪律作风常态化监管;清除“拖拉推诿,得过且过,做而不精,落而不实”的思想隐患,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衙门风气”;敢于揭“家丑”、找不足,严肃纠正迟到早退、脱岗溜号等涣散问题;提升全员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深入服务企业群众的工作主动性,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知敬畏、强规范、促落实”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将持续进行到8月末,在整治和强化纪律作风的同时,加强全员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不间断开展警示教育、纪律作风考核。创新用人机制,对工作落不实、监管不到位、整治不彻底的领导干部和存在纪律作风问题整而不改的工作人员,要彻底整治,让工作积极热情、遵规守则的人成为队伍的“风向标”和“领头羊”。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知敬畏、强规范、促落实”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组,层层传达了坚决整顿机关工作作风的决心和态度。工作组将着力健全纪律作风管理机制,采取巡回调查、问询群众、窗口暗访、追踪工作进度相结合的方式,督促问题整治,提升优质服务,推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启动乱占耕地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召开关于乱占耕地问题清查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