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盘锦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

6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要求的基础上,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组织召开了盘锦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邀请辽河油田公司、沈阳铁路局锦州车务段盘锦站、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兴伟的重要讲话,通报了盘锦市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形势,要求各相关部门配合开展高速公路、铁路、河流堤坝、水库、封井复垦等地质灾害易发区域数量及责任人统计工作,建立全市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区域台账,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信息和资源共享,形成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总合力,保障地质灾害预警预报信息及时准确送达相关责任人。


会后,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提高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水平,市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共同签署了《联合开展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合作协议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省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