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局党组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6月28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13个基层党支部支委会成员50余人,来到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展览馆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恩惠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图片,重温党史和革命征程,直观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历史内容,从徐老先生千余件藏品中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随后,大家参观了建党百年“百例”展览馆,徐老先生以打造的“红船”模型向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徐老先生作为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但他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在新发展阶段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一新:坚决整治利用“食品”“保健品”诈骗老人问题
下一篇: 2022年联合国海洋大会27日在葡萄牙召开 中国代表团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