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七个一”庆“七一”主题活动

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弘扬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增强担当意识。

6月21日,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坚定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念。6月24日,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1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诵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青春之歌》等红色书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热情。6月28日,组织一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来到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30日,举办一堂主题党课,邀请中共盘锦市委党校教授讲授《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党课,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革命文化淬炼党性,以传统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自我约束锤炼政德。七一前夕,送上一声真诚问候,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全系统基层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7月1日当天,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岗位标兵表彰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包括创新方式方法力求高质高效的开拓创新标兵,贯彻全新理念、践行职能所赋的新理念践行标兵,潜心扎根基层、延伸职能触角的实干奋斗标兵,培育强将精兵、积极迎难进取的攻坚克难标兵,全力落实服务、呵护生态向好的服务保障标兵,严肃为公而行、坚决依法而动的规范执法标兵,勇于带头担当、推进科学管理的巾帼模范标兵,立足岗位奉献、敬业始于点滴的敬业奉献标兵,提升窗口服务、实时惠企便民的文明服务标兵,固守海域空间、不辱时代使命的时代先锋标兵在内的十大岗位标兵。

通过开展“七个一”庆“七一”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内树典型,外树形象,激发斗志,促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今后五年工作目标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开展一次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


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


举办一堂主题党课


慰问一次生活困难党员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表彰一批岗位标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联合国海洋大会举行边会活动
下一篇: 陈一新:坚决整治利用“食品”“保健品”诈骗老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