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分局召开“依法依规规范化管理,尽职尽责标准化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7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依法依规规范化管理,尽职尽责标准化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大洼分局筹备组组长张伟主持会议,大洼分局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依法依规规范化管理,尽职尽责标准化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中所涉及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点评,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洼分局筹备组组长张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实施方案》涉及的工作任务,将制度、规定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并贯彻始终,切实提高全区自然资源系统管理工作水平。要夯实责任,履责到人、狠抓落实、工作有果,强化督导促工作执行,切实做到有“法”可循,有“据”可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视2022年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区曙古210、兴古7-13-8井场临时用地项目土地复垦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