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11月22日,辽东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大洼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警视厅开展“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厅内展板通过“大洼精神谱系之甘于奉献”等展示大洼的红色足迹,践行初心,造福人民,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精诚团结,忠诚可靠,艰苦创业而锻造和凝聚的大洼精神,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勤廉典型的先进事迹感动激励着每位参观者。

通过观看警示厅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大家要算好人生这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自由。

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图读懂《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采矿用地保障的通知》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2022年耕地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