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赴大洼区开展督导检查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扎实推进中央依法治国办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全力开展耕地保护百日攻坚行动,坚决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整改工作责任,确保履职到位,因地制宜推进问题图斑整改工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现场正在恢复耕地原貌照片)

    为做实做细耕地保护执法工作,对辖区内的每一块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现状做到“底子清、情况明”。3月下旬,市综合执法队会同市局耕保管制科组成7个督导组,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深入大洼辖区15个镇街,全面督导检查“非粮化”图斑整改情况,截止目前,大洼区已经完成整改图斑340个。


现场正在恢复耕地原貌照片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会同市局耕保管制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聚焦整治重点区域,定期抓整改、报进度、严督查,督促还耕复耕到位,做到问题不反弹、不新增,确保“非粮化”图斑整改任务“清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调查确权科开展不动产登记质检督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构建“一镇一网一图”耕地保护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