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构筑清风政务 让办事不找关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和营商局工作部署,加快“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推动“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成为常态,盘锦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编制《办事不找关系指南》,优化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建设。

《指南》选取了企业、群众重点关注、办件量大的高频、热点、便民事项,包含自然资源权力事项清单、办事不找关系路径、合规办事业务指南、违规禁办事项清单、容缺办理事项清单五项内容,使用群众“一看就明白”的语言,推行“扫码即解决”的方式,做到服务不走弯路,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目前,编制工作已经完成,并在线上线下公开公示。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以《指南》的编制出台为契机,深入转变职能、强化责任,全力做好事关办事企业和群众的答询和服务工作,让“不找关系、按章办事”形成风气,“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氛围深植人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篇: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