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海洋督察动员部署及海域管理工作会议

5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纪金章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辽宁省2023年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海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辽东湾分局、市局海域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督察是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各沿海县(区、经开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要科学把握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配合,增强做好督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做法、严格的纪律,确保督察工作高效推动。要联动做好督察整改工作,强化立行立改、闭环管控、举一反三,切实做到源头防控、标本兼治,为全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我市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海洋督察整改、华锦兵器项目用地用海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逐条核实、详尽部署。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力“百日攻坚” 坚守一线岗位 ——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五一”假期严守资源底线...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盘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