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召开“盘锦建设先行区 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成果交流会议

    5月19日上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盘锦建设先行区  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成果交流会议,分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并进行交流发言。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系统开展‘盘锦建设先行区  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在整改提升阶段的相关工作要求,并为参加全系统“大讨论”活动研讨成果交流作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会上,空间规划编制管理、用地管理、耕地保护及生态修复、验收和批后监管、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林湿管理、行政大厅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发言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是否解决了,怎么解决的,没有解决的有什么想法,大家畅所欲言一同讨论。会议总基调是积极、活泼、务实的,讨论氛围热烈,讨论成果明显。

    通过举行这次交流会,同志们都感觉“说到了、听到了、想到了、学到了”,并且这种交流形式将逐步固定化、常态化,作为分局推进工作、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一剂良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下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协同市林湿局实地检查乡村绿化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