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对盘锦市天祥加油加气站项目开展耕地保护踏勘论证

5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管制科组织相关专家对盘锦市天祥加油加气站开展耕地保护踏勘论证,市局耕保管制科、兴隆台分局、项目建设单位及技术单位参加本次踏勘论证。

踏勘论证采取现场实地踏勘与专家论证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上,以沈阳农业大学边振兴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在听取项目单位耕地保护踏勘工作汇报后,就项目建设依据、占用耕地的必要性与合理性、地块选址方案比选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合理建议要求,为加强耕地保护,避让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促进集约利用耕地,科学开展项目选址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将按照专家意见,指导项目单位做好耕地保护踏勘报告的修改上报工作,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大洼分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