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局严密组织参加辽宁省自然资源业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地政系统视频培训


按照省政府2023年深入推进建设用地审批“模块化”改革工作要求,省自然资源厅重新搭建了用于建设用地审批的辽宁省自然资源业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地政系统,为保障各市用地审批工作顺利开展和系统的流畅运营,2023年12月20日下午,省厅组织新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县(区)局(分局)参与建设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76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议首先由省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孙鹏处长做动员讲话,孙鹏处长强调开展建设用地审批“模块化”管理工作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用地审批效率的重要改革,各市务必高度重视,切实通过实施建设用地审批“模块化”管理工作压缩审核时限、减少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和质量。现在新的用地审批系统已上线运营,各市一定要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面掌握新系统操作流程,确保建设用地审批工作顺利推进。之后,省事务服务中心段磊同志从总体设计、农转用与土地征收业务流程、用地预审(模块化)审批流程等方面对新系统进行详细解读,平台建设单位对新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全面演示。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对建设用地审批新系统有了深入了解,接下来将通过实际操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熟练掌握,充分利用新系统在建设用地审批工作上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耕地保护相关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