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及时部署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按照1月23日省自然资源厅“辽宁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第一时间向县区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地质灾害排查、预警预报工作,切实增强风险防范管控能力,确保全市自然资源领域绝对安全。


    本次排查工作历时两天,重点针对地面沉降、高速公路、铁路、河流堤坝、水库、油田井场密集区等重点关注区域,覆盖全市一县三区一经开区,共出动排查人员15人次,排查点位13处,未发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隐患。在盘山县小组检查时,发现省级设置在欢一联的一处地质环境监测设施损坏,及时逐级上报至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海河交融鸥鹭飞 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生态修复项目建设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