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分局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1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大洼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孙洪谦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发生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和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大洼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行业主管责任,统筹推进重点任务,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一是要加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的排查工作,近期要重点关注融雪、冻融等地质变化情况,出现险情灾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海洋灾害预警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并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及时传达、发布预警报信息,为防灾减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三是要对办公场所的水、电、气和车辆安全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四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的值班值守规定,夯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对突出事件和重大事故及时上报。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扛牢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防范化解自然资源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大洼全面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大洼分局圆满完成大洼区城镇开发边界优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