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滨经开区分局组织党员到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春节临近,为了让基层困难家庭能够过一个幸福年,辽滨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多方联系,积极走访,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希望通过一点小小的善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这个寒冬增添丝丝暖意。

通过走访了解到:刘云,女,60岁,未婚,无业,患有先天性智障,智力一级残疾,无劳动能力,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日常生活全部依靠母亲来照顾。母亲于素珍,现年78岁,年老体弱多病,退休金仅能维持其一人的日常支出,家庭生活困难。

韩国军,男,62岁,无房,现居住在海滨贫困房,因交通意外导致残疾,肢体残疾二级,生活自理能力差,丧失劳动能力,全靠妻子照顾生活,妻子患有心脏病,无退休,劳动能力差,只能照顾家里,不能外出工作,家庭生活困难。

傅骁锐副局长代表分局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分局将通过常态化帮扶,积极有效帮助困难弱势群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与困难家庭之间的感情和联系,同时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分局党组织深深的关爱,浓浓的情意温暖了人心,增强了基层困难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组织观看纪录片《大漠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