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滨经开区不动产党员先锋队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连日来,辽滨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的新魅力。


    在学雷锋活动月辽滨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孟瑜带领党员先锋队来到四家子社区宣传不动产登记政策,发放“办事不找关系,一件事一次办”宣传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不动产登记办证的相关问题;主动上门给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送证到家。

    据了解,近年来,辽滨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聚力打造不动产登记助企惠民 “金招牌”,成立党员先锋队,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将窗口前移,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四进”活动,主动上门,宣传政策,了解需求,化解难题,送证到家,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证难问题累计上门服务120余次。






    下一步,辽滨经开区不动产将持续把雷锋精神与不动产登记服务业务相结合,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全方位、多渠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一图读懂 |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