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3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自然资源部、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能力、强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总结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辽滨经开区纪检监察组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市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抓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干部职工真正拧成一股劲、合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巩固了向上向好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2024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建设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法治机关、廉洁机关的目标,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深入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为盘锦在辽宁实现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为抓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执纪问责追责高压态势;四要用好“四种形态”,盯住关键实施精准有效监督;五要深化党建引领,持续加强自然资源廉洁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海洋生产总值增长6%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印发通知完善矿产资源规划实施管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