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淼对我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淼一行对我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作、“退养还湿”、“山水项目”开展实地调研。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同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江,党组成员、副局长纪金章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市近年来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取得的成效、斑海豹等珍惜野生动物生境及种群数量变化情况、“退养还湿”总体情况及“山水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市自然资源局在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淼强调,海洋湿地是千万生灵的家园,更是我市的资源、资产、资本,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要坚决、更要彻底,要坚定不移的持续推进海洋生态修复工作,创造更多的生态价值和更宜居的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