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分局召开林长制工作部署会议

    3月27日,大洼分局召开林长制工作部署会议,各镇街分管林业同志及大洼分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大洼分中心主任刘晓威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林长制全面推深做实、持续健全体系、提升运行效能的关键之年。林长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林长制为牵引,以构建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发展长效机制为主线,以压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为核心,以健全完善林长制体系为重点,以督查考核为抓手,加快建设高质量林湿大洼,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各镇街林业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尽快健全并完善组织体系,梳理确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有序推进林长制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刘晓威主任对林长制实施运行、森林资源管理、春季植树造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基层林业标准站建设、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校地合作促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