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讲座

积极响应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干部职工的健康防护意识和救护能力,1220午,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讲座,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中心)辽宁站特邀讲师石萌进行讲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老师通过视频和案例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述了常见急症的自救互救知识、雾霾的危害及预防以及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方式,生动展示了增强健康防护意识的重要性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有了更多了解,提高了自身的救护能力,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