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河口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2018525日,辽河口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纪录片。

纪录片讲述了近代中国受西方帝国主义列强侵略而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国人民为反抗列强侵略,争取民族独立,进行着英勇的斗争,开始了救亡图存的探索。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革命的面貌从此焕然一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先后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并且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新中国成立后,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又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观看后的座谈中,支部书记翟继林对大家提出,我们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立足岗位,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在责任面前敢于担当,为新时期国土资源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员活动日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爱党爱国方面也深受教育和启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局开展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下一篇: 辽东湾局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健康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