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做好当下自然资源工作——辽东湾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辽东湾分局组织召开“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好当下自然资源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臧海凤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在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视频基础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令每一名干部职工都热血沸腾。“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我们决不会坐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受损,决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一旦发生这样的严重情况,中国人民必将予以迎头痛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热爱祖国、热爱自然资源事业的坚定信念、不畏困难的顽强意志、力同心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地干好各自所负责的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下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