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63号 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22

王立军代表: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市小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组织编制完成了《盘锦市公共停车场及充电桩规划》等相关规划。规划中结合城市建设,根据停车需求和特征考虑停车设施的规模和设置形式,制定差别化的停车配建指标数值,实现动静态交通的的供需平衡;结合绿地、公园、学校操场等设施,考虑地下停车设施的建设;在商业及办公集聚区、医院及老旧居住小区等,重点结合用地改造、边角用地等增设停车场,并通过立体停车楼、机械式停车场地等多种方式提高泊位供应。

结合盘锦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我局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停车场规划,科学划定停车分区,合理确定公共停车设施的规模及供应结构,鼓励在有需求的地区建设立体停车场,制定符合盘锦城市总体交通发展战略,与城市用地布局和功能性质相协调的停车设施方案,构建完整的城市公共停车设施体系,逐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营造宜居的城市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