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双台子分局指导工作


5月21日上午,双台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一行4人莅临双台子分局,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现场指导并作点评。

第五指导组首先充分肯定了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围绕上级文件传达部署落实情况、个人和中心组学习情况、动员会情况、读书班开展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学习中的工作亮点、解决实际问题和信息报送情况等内容,与分局党支部成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探讨交流,全面深入了解了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指导组指出,分局下一阶段要始终坚持示范引领,在学史明理、学史立志上作出表率;始终坚持以学辅政,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中作出表率;始终坚持学干结合,在务实创新、突出特色上作出表率。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竞赛、继续开展“画说百年”特色活动等载体,达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的实际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下一篇: “薪火相传守初心、斗志昂扬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