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6日下午,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


会上,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发言,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有什么感悟和收获,自身在坚守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性锻炼,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二是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聚焦问题,落实责任。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并将整改的措施和效果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评议和监督;三是转化学习成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强力应对台风“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