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11月18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辽东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再次走进荣兴街道荣兴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通过9月13日的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了解到的荣兴街道24户二层楼因土地出让期限逾期,且房、地(房屋用途住宅,土地用途商业)用途不一致等问题,十多年来产权登记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多困难。本着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出发,分局党支部先后几次安排人员进社区了解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化解24户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经请示辽东湾管委会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多方协调,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努力,为其补办了《土地续期出让合同》和《规划调整意见》手续,完善了登记资料,解决了24户老百姓“急难愁盼”不动产登记问题。


在回访座谈会上,群众表示对我局“党员进社区”工作非常满意,社区代表群众赠送了锦旗致谢,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月同志说:“你们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辽东湾分局党支部是真正把惠民政策带进了社区,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回去解决了,我在这里向你们表示感谢。”通过座谈,辽东湾分局的党员们对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管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并告知对老、弱、病、残、孕及军人等特殊群体,提供预约服务和上门登记服务。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宽敞明亮,对党建载体活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组织生活会相关材料、专题研讨及心得体会材料等逐项按类别标明,对我们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分局全员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党员先进性,又进一步密切了部门和地方党群干群关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